熱門文章

2024年7月19日 星期五

Unicorn, 女祭司,魔術師

 113.7.19(五)Vendredi 19 Juillet 2024

我的塔牌經常出現的,女祭司,魔術師,不少都是高級女祭司,最近還出現Unicorn~~ 

這麼頻繁的出現,定有其道理,我開始著手查考這些塔牌代表的意義

網路一查一堆資訊,陰性、陽性能量,等等,複雜,又豐富,還有很多不曾想的次元化的定義,一張牌,多層次,絕不是第一面向的單薄,例如多能無所不能的另一面還有彈性吹噓膨脹的反面意思,妥妥的突出正反黑白對立意涵,有待我再繼續深入。 

這也代表我生命的底色,有趣! 

我,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探索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