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7月19日 星期五

我的心是熱的,我的血是紅的

113.6.27()Jeudi 27 Juin 2024 

我有幾個花時間關注的群組,常常,我覺得自己長時唱獨角戲,可是,我想像,自己像個園丁,我也把自己當園丁,灌溉澆灌一片荒蕪的園地,像沙漠一樣乾旱的園地,期盼有朝一日在沙漠乾渴的環境裡能看到星星點點的丁點綠意。 

為什麼這樣?

我的心是熱的,我的血是紅的

我活著,心臟跳動著,我也想我週遭的人是活的,會思考會動會表達,一起活在暖暖的環境裡,每個人都可以做她最真實的自己保留著最真實的模樣不必虛矯。 

總是會一點一點捂暖人心,總是會有跟我一樣的人,綠意慢慢滋長竄高,即使仍然有大部分非常羞怯的人居多,至少有我這麼樣一個全群最呱噪的存在,我把群組當一個園地,就像是副刊的編輯,每天提供一點短文,一些音樂,一些文案,一些圖片,即時新聞,最新消息,動態這磨練了我編輯溝通的能力,磨礪淬鍊了我3C的能力,與世界連結,推動群組能量善的循環,保持著我一直是精進靈敏警醒的狀態,在這樣的日常裡成長,沒有不好,很好。 

我就像收音機裡的廣播員,每天和大家問早午安,播報新聞,早慢有一天我就會在群組裡播放YouTube動態,全是我們自己的作品。 

也有感覺能量被耗盡的時候,就替自己加油打氣一下,祈勉自己不氣餒,加油,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