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7月1日 星期一

性感的繃帶

113.7.1()Lundi 1 juillet 2024 

我買的鞋子剛走的時候,後腳跟的皮膚總是會跟鞋子咬腳摩擦,然後,破皮,然後,就很痛,然後,沒法好好穿著鞋子走路這樣磨合的過程有時需要持續很長一段時日,等到後腳跟長出繭子,彼時,鞋子也不再新,就彼此折磨的一段經歷 

前一陣子,我到便利商店買貼布隔絕皮膚直接接觸皮鞋,貼布缺貨,但便利商店居然有那種直接就是為了護腳跟的貼布,我之前買的都是ok,而且好不容易才熟悉ok蹦貼腳的程序,簡單的ok蹦居然有這麼複雜的程序,還有說明書先這樣,撕開,然後捏著這端,然後天呀!對於一個連遙控器都沒法handle的女子,這樣的使用ok蹦簡直像看天書,好不容易熟習了,又換另一種不同樣貌的貼布,純粹是另一種折磨 

但這一款類皮膚的貼布,貼出了另一種風情,它的形狀是橢圓形的,半圓弧的缺口朝下,這樣貼妥後,後腳跟的貼布露出半圓的上半部,每一個人都肉眼可見的看見一個女子的後腳跟貼著貼布穿著高跟鞋,所有設計的重點在於隱藏不必要的部分不讓人看見以便不破壞美感,但,這樣的半露著的貼布,意外的透露著不可言喻的性感 

我愛上了貼繃帶 

而這是我以前最頭痛的一部分 

這一款類皮膚的貼布用罄,我再次前往便利店,找不到同款的了,我便回復買ok蹦,而此次,ok蹦不同的長度不同的形狀不同的顏色,配合著我的高跟鞋,又透露出另一種不同的風情 

哎!我真愛上了貼繃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