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7月30日 星期二

給Chloe的一封信-2

Hi, coach 

午安 

回應您 

一、秀珍覺得忙碌很好,之前沒頭蒼蠅的亂撲,沒成就感,看不到未來,但我沒有放棄,我聽著心裡的聲音在沒有未來中前行,現在我逐漸看到成果,覺得心定,覺得開心,之前沒有成果其實是一段在下水道潛行的過程,守得雲開見月明,下層穩固是上層建築的基礎,至少,中高級英檢閱讀滿分120分我拿到108分,表示這條路我沒有走錯,方法也沒有錯,繼續走下去,我就要拿到高級的滿分;中高級聽的滿分120,說寫的滿分100,我都拿到60,但我信心滿滿,我已經拿到訣竅,依照這樣的方式繼續堅持下去,早慢,不久的將來,very soon, 我可以拿到這部分中高級的滿分,我也將拿到高級全部項目的滿分,我有信心,這也是我的目標,秀珍最終的目標是托福考滿分。 

二、我沒有忘記coach曾經說過的,有一天,妳會感謝過去的自己將妳帶到現在成為現在的自己,回首過去那個灰頭土臉滿目瘡痍困頓嘶鳴而從未放棄的自己,我真的非常感謝她,感謝她的沒有放棄,感謝她的堅持,現在的我有時都會想,在那樣的環境下她是怎麼能夠這樣熬過來? 

三、我的訴訟也是一樣,從心慌膽怯畏縮逃避到最後逼自己迎戰到最後終於明白我面對的不僅只是不友善的同事而已,我面對的是一股惡勢力,我曾說過我現在就是一人單挑機關100職等,而今,100職等已經瓦解了超過50以上的職等,訴訟還在進行中,後續我的目標就是全數殲滅這些殘餘的部眾剩餘的四十幾個職等。 

四、我曾經不知道訴訟對我的意義,我只覺得這是好鬥興訟不好的行為,我看到新竹市長高虹安的case, 我看到川普的case, 有一天,我忽然明白,當我走上公職路途的第一天起,我就當覺悟在這一條路上不能逃避的不能閃躲的必須面對的司法路上有我,我逃了躲避了超過四十年,惡劣的環境撕碎了我粉飾太平的假面,我終於迎戰,這一戰,一路過關斬將,贏回了我自己,戰鬥號角的響聲從來不晚,我還沒死。 

五、我感激我的律師他一路不離不棄的相伴。 

六、我曾經檢討懷疑我單方面的付出,沒人這麼要求我,後來我就放棄這個搖擺自我質疑,我告訴自己,為什麼?因為我的心是熱的,我的血是紅的,如果多生累劫我欠人的,就當我還他們,如果該還我就還,如果沒有相欠了,就當我樂意,我喜歡這麼做,許多人還造橋鋪路積功累德,我做的遠遠還不夠。 

七、我向上蒼祈求長壽,因為我還有很多事要做要完成。 

八、希望獲得coach的允許,我後面寄給您的這兩封信允許我貼到我的部落格。 

best wishes.

best regards. 

jane. 

113.7.29()Lunde 29 Juillet 20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