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7月31日 星期三

生理作息恢復正常

113.7.31()Mecredi 31 Juillet 2024 

上午,起床後整理了一些日常,驟然發現時間快近08:00.a.m.

啊啊,這沒辦法再多做甚麼了~~

就簡單吃了喝了一些流質,發現也沒怎麼餓,本來想到遠一些的地方買早餐的規劃也放棄了,想說,那近午時直接吃中餐好了,昨攜帶回的蔴油泡麵+佛王米+蓮藕粉+蔬菜粉的總燴料理本想當明日早餐,發現,直接帶到辦公廳當午餐亦未嘗不可,這樣,亦不需再多作保存,減省一些保管的成本。

最主要的,這麼作,是因為我不覺得餓。

我發現,我的生理狀況逐漸恢復到近四年前過午不時前的運作狀況,不須因為為了避免進食的食物量不夠以及午后飢餓再強塞硬塞食物到胃裡,現在,恢復了之前早、午的正常飲食量,但每日減少了晚上的那一餐。

我覺得很好,時間能更好的掌控及調配,多出餘裕,更寬鬆,我也不需再強迫自己進食避免飢餓,目前的進食量足夠我一日的活動所需。

我吐出一口長氣,覺得很輕鬆,感激大家,感激宇宙對我的厚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