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7月23日 星期二

貞潔收獲和美的愛情

Mardi 23 Juillet 2024

我深刻的體認總結不用抓馬狗血不用費盡心機,有一個純潔專一的心性,作一個貞節守貞的女人,就能收獲和和美美的愛情;或更正確的說,要有一個和和美美的愛情,純潔專一貞節是要遵守的要件。

這樣的我,不怕他身邊有多少桃花,他也一樣,因為我們是同樣的頻率能量,不管我們兩個異性緣有多好,事實是,我們兩個異性緣都超好,但我們不用擔心彼此,純潔專一貞節就是我們收獲美麗堅定愛情的穩固地基。

為什麼這麼說呢?首先,純潔專一的心性是一種很深的修練,並不是憑空得來,不是說我要純潔專一我只愛一個人就能做到這麼簡單,能量百轉千迴隨時在變,我今天看他不錯,明天看到另一個更好,有錯嗎?我勉強收束自己遵循禮教逼自己遵守承諾,道德綁架彼此,收到的只是一個失敗的人生,勉強放手不是真的了悟,下一段戀情同樣只是輪迴;千帆過盡皆不是,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我知道我遇見他了,我愛他,我就只是愛他,我沒什麼多思多慮的,我不會再移轉分散,我體會到了一種專一貞潔的快樂,然後,我就知道我可以收獲一份和和美美的愛情,愛情,不會再讓我受傷,我也不怕失去,然後,度過情劫,我很快樂。

想到佛陀出家求道,為的是證道回去度自己所愛之人,為了大家都能解脫辭親出家,為的是更高層次的愛;我要愛人之前,就要先整頓自身,把自己整頓好了,才有能力提頻告訴對方,我是這麼愛你,因為這麼愛你,所以我作這些事,讓你體會最高層次的愛。

地藏經云,邪淫的果報是雀鴿鴛鴦報,對治之法,就是清修梵行。

就是世俗人所說的貞潔。

真愛,不必費盡心機不必上演狗血劇,只要心性單純專一,眼裡再無他人,行為操守貞潔,就會坐收一份雋永美麗的愛情。

最重要是的,這只要單方要求自己即可,一點不內耗,一點不費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