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7月21日 星期日

療癒了心輪/三把寶劍的感應

Dimanche 21 Juillet 2024

塔羅牌裡的寶劍三總是讓人心疼,鮮血淋漓,扎得揪心。

往常,我看到這張牌,總是難受,覺得被詛咒,又是要遭遇什麼傷心難過的事?我遭遇過太多,雖不能説已經麻木無感,但終歸已不是第一遭那種天崩地裂世界崩毀無處容身的蒼涼,但,今天第一次,我感覺到那三把寶劍不是傷人的凶器,那是三把手術刀,我碎裂破損的心房傷痕累累碎裂一地,需要手術彌合,三把手術刀為我切割矯治,然後再用針線縫合,回復完整。

就在那一刻,我的心,就被治癒了。

我清清楚楚的感覺到。

我的心是完整的,沒有傷了,我是一個完整的人。

宇宙用他的力量療癒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