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7月17日 星期三

覺醒的靈魂

113.7.17()Mecredi 17 Juillet

所有的一切只為成就一個覺醒的靈魂。 

我歷經那麼多磨難,其實只為提醒注意自己內在的小孩,不要只關注別人,只想著滿足別人的期待,要時時注意自己內在小孩的需求,內在小孩成長的情況;我掙脫緊箍咒,給了自己成長的空間,開始以著自己的觀點觀察探索外在世界,我成了一個覺醒的靈魂。 

這呈現一個意義,我現在才開始自己的人生,現在才開始要讓自己成長,之前那麼長的一段時間我並不知道自己一直活在蛹裡,暗無天日,蜷縮無法伸展,以為是常態,或是不知道還有甚麼樣的其他生命型態,看不到終點,不知前路。 

生命的型態可以轉化,現在,我知道了,蛹,可以化為蝶,然後,它就可以展翅翱翔;鳳凰涅槃,浴火重生,它就可以展開金色的翅膀散發火紅刺眼灼人的能量,令人無法直視。 

只要我還沒死掉,在蛹裡,我雖徬徨,但我蓄積能量,只要時機一旦成熟,這個已經過時很久的巨嬰,就該透過自己的努力爬出宇宙的產道,這個世界,因之多了一個覺醒的靈魂,a brand new, so brand new, really brand new. 

不是出生,就是死在子宮裡。 

菩薩因地修學,我學習菩薩道,此才正在因地,不果敢,就不具勇健相,出生,覺醒,才是第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