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7月4日 星期四

他:我熱愛我的工作;我:我熱愛我的生活^^

113.7.4()Jeudi 4 juillet 2024 

年輕的臉龐不預期吐出一串字句: 我熱愛我的工作;...

竟然比說我愛妳更令人心動~~

 

我以為,這句話只有我曾經說過

 

因為工作之外的透露,讓我有點訝然,我沒有想到一個年輕的男子會在我面前說他自己,因為不預期,因為直白吧,令人驚豔,受寵若驚?

 

我是有點太容易被滿足?

 

但總之,很驚豔,很心動,很有力量又很真的語句

 

然後,我也很明白了他的立場

 

我該回他甚麼呢?

 

我熱愛我的生活?

 

我分享我所有的一切,旅遊,音樂,舞蹈,文學,攝影,學術研究,工作的披星戴月,語言的學習,誇飾法,心情記事,耍白癡,沒分寸,頑劣,還有,悲慘的際遇

 

天呀!我還有甚麼是他不知道的呢?我還有甚麼悲慘的樣子是他沒見過的呢?

 

我說:我沒甚麼秘密了

 

他來了一句更心動的句子,沒關係,我會幫妳保密

 

望著屏幕的語句,我:…

 

怎麼辦呢?我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