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7月8日 星期一

林蒙愛的第一天

113.7.4()Jeudi 4 Juillet 2024










林蒙愛來到了我們家,林蒙愛來到了這個世界,在103.7.4()的這一天,與美國生日同一天。

7/3已經進了產房,在我們一直等待的期間,遲遲沒有進一步消息,我一直祈禱,順產順產,不要剖腹產,下午近傍晚,女婿傳來訊息,咪子:子涵努力了三個小時,還是無法自然產,現在進去刀房剖腹產。因孩子的頭太大了 

盟翊,午安,好的,接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掙扎一陣子,我這麼回覆,掙扎,是因為自己親身體會過那種痛,希望女兒能避免;接受,是因為已經不可避免,退一步想,這在古代已是難產,現今能因科技母女均安,我們已經大大感謝!

接著,女婿貼心傳來影片,這是我們和林蒙愛的初相見~~

恭喜盟翊升格當爸爸了

恭喜!

So brand new.

歡迎小捲捲第一天來到這個世界

向世界打個招呼

 

嗨!

大家

我愛你們(heart)

以上是我向大家傳達捲捲來到這世界的招呼語

 

當晚,我就把這消息傳給我所有的家族親朋好友了

歡迎妳來到我們家,林蒙愛,小名林捲捲

 

讓媽媽受苦了,記得要孝順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