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8月26日 星期一

一個城市應該有他自己的肺+作我自己環保鞋的model

Dimanche 25 août 2024/113.8.25()

















我走在前往台中科博館的路上,入口處是兩排翠綠筆直挺拔高聳的大樹夾道,走在陰涼的樹蔭底下,一個念頭浮現,一個城市應該有他自己的肺,就像臺北市有大安公園,台中市有科博館。

別於郊野處處天然綠意,都會區的綠意涉及都市規劃,人口規模土地面積,都會區的綠意是人為刻意,這涉及許多人為的智慧,全部的目標是為打造一個宜居城市。

作為一個都市的肺,必須具有讓城市健康呼吸的功能,與環境順暢交換氣體保持良善的循環,排除肺裡的廢氣,交換所需的綠氧,而就像人體視為廢氣的氣體對於環境而言卻是綠化的必須一樣,物質的存在沒有對錯,只看他的價值所在,被需要的物質就是有價的,這個地方是多餘的廢棄的garbage,在另一個地方比黃金還貴。

自從對自我高度要求以來,我戒除以往諸多惡習,包括徹底落實綠生活,其一是護生,這包括對生態的尊重愛惜維護,不管動植物都一樣,擴大到愛惜蓋亞宇宙,生活裡便是食衣住行都要注意,其一的要求是不再穿著皮革製的鞋子,除了外皮,內裡也要注意有無皮製品,為此,我查找非常多資訊,感謝宇宙的加持,我在高維的指點裡的某一天就在眼前出現全環保的鞋店,在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一角,橫空出世的鞋店,因為我之前來來去去走這麼多趟從來沒有注意它的存在。

為了以後不再費時費事,我記得一口氣買了4雙,黑高跟,淺褐高跟,平底黑短靴,有跟黑短靴,而這雙淺褐環保皮靴記得是在另一家商店買的,全店只有這一款環保皮革,我同時買了一雙同款綠色,原因都是一樣,怕以後找不到環保皮鞋店。

淺褐環保皮革這家店我要再查找一下,另一家連結如下。

https://www.orientaltraffic.com.tw/

這一家Steve Madden

https://stevemadden.com.tw/?srsltid=AfmBOopVW8XZWmlNZrn63d3dMXfPv21YPz1yGNN-ODerjfx2LYd_dfR_

今天在台中科工館公園裡忽地看到這雙穿在自己腳上的淺褐環保靴感覺好有感啊!so fashion…

我有志當model,那就從這雙鞋開始吧!

p.s.前幾年來此的一家店面,很開心看到他還存在仍繼續營業著,外牆的裝飾是他最醒目的特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