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8月12日 星期一

雲門成果展

113.8.12()Lundi 12 août 2024 

上週四雲門成律香香老師宣達一個訊息,今年底到明年一月之間,雲門教室預定辦一個成果展,成律也在參展項目中,如果確定的話,只剩不到幾個月的時間可以練習,有學員立即響應,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想說大家對於自己的舞技多多少少還是持保留態度,畢竟不是科班,這麼熱切令人側目,我說如果大家都可以我跟大家,並說我們可以嘛?不怕砸招牌嗎?香香老師說可以的,沒問題,但還要徵詢當天沒來的其他學員意見,畢竟是同一個班,而且練習的時間不想擠壓正常課程,所以想必練習的時間有限,老師預定選我們之前已經彩排全部過程的一個舞碼,很現代,而且大家練習過很長一段時間,應該沒有困難,目前就是複習。

我想起來我是最後帶領大家走向中央的最後一幕的那個舞者,大家跟隨著我的步伐從四面八方往舞台中央集中定格。

雖然那個第一個表達熱切意願的學員讓我側目,但我隱隱的也開始期盼這個表演了,站在舞台公演,會是甚麼情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