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8月23日 星期五

雲門課後櫥窗

113.8.22()Jeudi 22 août 2024






下午和老師們聚會後,晚上19:30至信義館參加短動課程。

確定信義館辦理館外公演,曲目舞碼也都在規劃中,熟齡、成年、青年班有機會同台表演,大約在今年底左右,有引頸期盼,有絲絲畏怯,畢竟,第一次到館外。

還要一點調適。

今天複習小品,隨著素食加上過午不食在緊實的肌膚上顯現成果,體能漸次提升,因此我可以更加提高對自我的要求,手再伸展一些,腿再更蹲低一些,膝蓋再更放鬆一些,前彎再更圓背一些,頭再更下垂一些,腰再更側轉一些,節拍再更踩準一些我不打算再像之前那樣業餘玩玩,我打算朝向專業舞者那樣訓練自己。

週三宋老師的課程很重視鬆筋骨及練核心,雖然沒有那麼多花俏,雖然一再重複,單調,幾近boring, 但我毫無怨言二話,我知道這樣才能走得久,任何的表現都在堅實的核心,虛浮鬆垮如何呈現美感?紮實的訓練,才能擁有穩固的地基,穩固的地基才是一切,才能站得穩,solid, 需要不間斷的訓練,以前,在前路茫茫沒有任何想望的情形下,進舞蹈教室相當只是一種救贖,在極端空乏dry-bone的情形下,讓自己在茫然的雙眼中注入一些閃亮一些璀璨,期盼有朝一日找到那條對的路。

現在,我的目標非常明確,為完成我的目標,我需要非常專注,需要非常嚴格的訓練,我不懼,這本來就是我想要的,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更何況這一點不苦,相反,非常有趣,快樂,好玩,青蛙趴我可以做到幾乎100%貼地板,老師說我做得很標準,引起一堆同學抗議她本來柔軟度就很好,在這種基礎下,我要更好,還要再好,我對自己的期許從來沒有停止過,從來沒有。

宋老師的肌力訓練,再加上香香老師的小品,完美組合,一分一秒一刻我都沒有想過要放過虛度,我要完全放在自己身上,成為一個完美女人。

這樣的身材也很適合當模特。

為我自己櫥櫃的衣飾當代言人。

迎著一輪滿月,手機沒有很恰當的抓到我要的感覺,轉頭,我看到貴婦館閃閃亮的櫥窗,那就照下櫥窗吧,回頭,看到水舞燈光秀,一併為這世界留下一些色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