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8月21日 星期三

給Chloe的一封信-6

Mecredi 21 août 2024/113.8.21() 

Hi, coach 

午安 

有關於死亡,我看過奧修說的,害怕死亡的人,是因為沒有真正活過;SARS時我發現自己居然怕死,令我十分驚駭,那年我大約四十歲,我反思後,逐漸朝向認真生活,迎面而來的就是不停的逆境,可見要做自己真不是嘴上說說而已,而是要不停接受考驗,接受上天的錘鍊試驗,看是不是真如自己所說的要真正的做自己?還是隨口說說隨時準備撤退?

感謝一路以來的堅持,雖然總是在疑惑質疑堅定之間,尤其年華漸逝,這是最大的考驗,因為歲月不再來,但最後還是選擇繼續走下去,廿多年的歲月過去,現今我從不想明天,今天要處理的事情已經夠多了。

59歲那一年,我恢復單身,9,對男性女性都一樣,我的配偶沒有過他自己9那一關,我有點擔心自己能否過關,真正來說,369都要注意,我總檢查自己發現我全身都與369有密切相關,所以就算了,幾乎都是考驗,就平常心吧。

由於經過那些歲月,歷練出我真正的想要,所以現在我做甚麼都很專注,完全沒有心思社交完全沒有多餘時間放在不相干的人身上節省出一大把時間是我最大的收穫,並不是刻意,而是再無興趣,無關的事再引不起興趣。

我覺得這樣很好。

我的朋友之間已有一些資歷可以說一些事,談著談著,不免就感嘆,這就是人蔘啊!

有同學說,珍貴的人蔘啊!

回首,也是很有趣! 

期盼coach一如以往熱情真誠,這真是世間很難得見的品質了。

Keep in touch

best regar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