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8月29日 星期四

每天想盡辦法努力討好自己是現今我的必修課

113.8.29() Jeudi 29 août 2024

一如我總是對別人太好,太過友善,好到快被列入討好型人格,我應該以這樣的方式好好討好自己,既然已經輕車熟路,熟門熟路,甚至不用再串習。

那還不容易麼?

送禮給自己,幫自己規劃旅遊行程,買昂貴的服飾、保養品,定高級的美食午茶,設備高級音響點好聽的歌單,練習高歌紓發情感,聽AI模板小小說,高頻流量澆灌心靈這些對我不要太容易。

我也享受其中樂在其中。

承認我就是很世俗,以前是很難的一件事,先不說我喜歡的事物是不是很世俗另說,看到別人的不滿意對我是個很大的罪咎,這些是錯誤的執念,以前我無法分辨,所以總的說就是在活別人的生命。

生命長河累積出一個蒙塵委屈的一個我的內在小孩,自從我很好的澆灌培養栽培我自己後,每天活得興緻盎然光鮮亮麗。

以前活得很像蓬頭垢面的大老婆盡心盡力還被人嫌。

現在妥妥惡女渣女一枚。

更重要的是,因為全部時間精力都放在自己身上,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再無餘暇往外,我不再關心與我無關的外界,有時甚至忽略到像無關的背景。

還是有許多我的人生必修課,畢竟,人生這張成績單我還沒拿到,但,我確定,每天想盡辦法努力討好自己是現今我的必修課,這我一定會拿到很好的亮眼的成績單,以此為基礎拿到人生最終極我最後最亮眼的人生成績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