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8月20日 星期二

預備登上舞台~~館外公演

Mardi 20 août 2024/113.8.20(二) 

雲門信義館短動班香香老師完成公演人數調查達標,我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啊啊...

就是有機會可以到館外滾來滾去了的意思嗎?

為什麼我的小心臟開始砰砰砰不受控的跳了呢?

我在群組留言,香香老師給我一堆笑翻了的笑臉🤣(笑翻了,Apple, 滾地大笑的表情. Google, N/A. Twitter, 捧腹大笑. Unicode, 笑翻了. 同義詞, 捧腹、笑和翻. 分類, 笑臉與人物)

以我如是低調收斂的性格,凡事均不欲多言,但隨著時日過去應該漸次修習成熟,現階段的功課應該是嘗試打開心輪與喉輪,嘗試表達與溝通,也說不定到時公演還可以邀諸多親朋好友們共襄盛舉,分票招待亦未嘗不可,於是,我把這個訊息分享到line群組,隨著進度展開讓大家跟上我的進度。

我嘗試把之前在交工尾牙表演的經歷貼給大家,讓大家有個概念,作為館外公演前的warm 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