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8月27日 星期二

最有意義的生日

113.8.27() Mardi 27 août 2024

農曆七月是佛門教孝月,我一直是知道我農曆七月出生,但一直沒有意識到農曆七月是民間俗稱的鬼月,我是鬼月生的小孩。

但我更早就意識到,農曆七月是佛門教孝月,我知道自己是純孝的小孩。

我無懼。

每逢七月,我總覺得這於我是很特別的月份,有七夕中國的情人節,有中元節,有我的生日,有盂蘭盆法會。

中國人說生日是母難日,我在母難日回報親恩,覺得很是殊勝,經聲一起,就不住淚光漣漣,淚光漣漣中,感念親恩,無以回報,我盡自己的能力期盼雙親往生佛國,覺得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回報,同時也體會自己度過了一個最有意義的生日。

p.s.cloud gate也適時送來生日禮,在我續班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