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9月10日 星期二

信託我的部落格

113.9.9()Lundi 9 Septembre 2024 

我認真的書寫著我的部落格。

從一開始的習作,摸索,沒有目的,沒有規劃,就只是習作,甚至有一段時間還冷落一旁棄之不顧沒有照拂忘了她的存在,而以日記為名實是因為實在想不出我有甚麼可以為名的專項,不像別人有美食園藝專論專著很好命名,課堂上我想不出就暫時勉強以日記為名,反正是習作,應該不會出賣自己太多,因為我實在是太注重隱私。

隨著時日過去,我也成長了,我的日記五花八門,記載著我的心情記事,蠢的,不成熟的,生澀的,可以被恥笑的,我厚著臉皮繼續書寫,不知不覺間,粗具規模,累積的資料量體也足夠分門別類,我發現,她已經足夠代表我。

她也慢慢呈現我的家族。

但我會走,我走之後就不會有人再繼續書寫,即使有人願意幫我,那新的篇章也不是我。

我想了想,如果我的部落格足夠到有一個資產的價值,一個legacy,我就信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