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9月11日 星期三

每天壓腳背、踮腳尖、側壓腿~~鍛鍊腿的方法~~

113.9.4()Mecredi 4 Septembre 

相較於洗完澡後用Phiten刻意的保養雙腿,起床後的家事期間則是我反射性的足部活動時間,不用刻意的規劃或是用大腦想,我站在洗碗槽前足尖自然的踮起,腳背或前摺或反弓,刷著碗洗著流理台擺放杯盞拿著牙刷刷牙直到完成這些家務,也用著這要的姿勢走路,清潔地板整理回收時,如果沒有這樣踮腳尖,站立時我就壓腳背,角度要求越來越接近壓至90度,那蹲下來時就要求單腿側壓最好可以接近地板,腳背可以拱腳可以壓平,總之都是可以活動到肌肉筋骨。

這樣的鬆筋鬆骨後,覺得才有開啟了這一天的感覺。

這已是我的日常,其實,不只起床後,平時只要是打赤腳或穿拖鞋的時候,我都踢掉拖鞋隨時來這一招,更不用說教室裡抓把竿的時候,超越痛的臨界點後,這樣的足部活動就是一種享受,有時也是痛並快樂著。

人家說滴水穿石,我每天壓一點,再更多壓一點,時間給了我肉眼可見的成果。

這也是我的一種鍛鍊腿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