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9月11日 星期三

&給我的生日祝福~~

113.9.11()Mecredi 11 Septembre 2024







&結緣是一件很奇妙的事,那時我到信義誠品找一些物件,彼時信義誠品還在信義計畫區那館營業,我要買的東西沒找到,但眼角餘光掃過一家覺得顏色及設計都很有特色的服飾店,就此留下印象。

後來幾次要出發到花蓮前我特意的到那家服飾店選購,真的覺得很滿意,就是價位昂貴一些。

但也覺物超所值。

最後一次是專櫃小姐告訴我因為誠品要結束營業搬遷至松菸,&是否跟著一起過去公司還在考量,而新的接手的經營團隊也至少要一年後才會開幕,新的專櫃地點公司目前在找,包括京站,包括其他館。

我不甚在意,畢竟我總共才買幾次。

之後有一次,我到新光三越A4找一些物件,逛到三樓時一家服飾店吸引我的注意,因為衣服的顏色及設計,我不知不覺間被吸引著走進去,櫃姐引領著向我介紹,我發現他們的衣服很熟悉,我不記得是我先發現我買過的衣服,或是櫃姐先跟我說他們是從誠品搬遷過來的,總而言之,這就是那家店,&

櫃姐文文說目前暫居電梯旁的位置,過一陣子專櫃會正式搬到店面的地點,經過電梯繞到後面,會是定下來的地方。

&發給我生日禮,我選擇今天前往,文文說那是羊毛製品,一個小錢包袋,我說羊毛不會傷害羊吧?羊皮就不行,羊毛是擼下來的,應該還好,我就接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