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9月10日 星期二

收到最開心的生日禮物~來自心愛的他

Mardi 10 Septembre 2024

昨天在街上跑來跑去鑽來鑽去,就為了搬有運無把錢財依需要作一些分配,把甲銀行的錢搬到乙銀行,方便直接從戶頭裡轉帳,把A銀行的錢存到B銀行,方便銀行直接扣款,C銀行匯到帳的錢領出現金預備匯給目標機構

還有一點時間,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二樓Tiffany Blue Box訂了5個座位,預備Octobre月初聚會。

就這樣,時間用罄,中午沒有回me,我直接回辦公廳。

晚上,下班後,我又接續處理一些事情,回到me快七點半了,要參加晚上宗門的連線共修;房門口靜靜躺著一個宅配,我習慣了,想說又是小孩訂的東西寄到me來,蹲下抱起來,尖叫聲,我看到是他寄來的,我快要忘情的開懷大笑,實在太開心了。

日前他已經留言要我的地址說會寄中秋的一份心意,我故意擺姿態說我的心意他都不收,我都不好意思接收他的,其實開心到完全不掩飾的說和他開玩笑的,我是端著架子說的,我最喜歡收到禮物了。

沒想到這麼早寄到了,果然是月餅,我說我最喜歡吃月餅了^^

照了相拍給他,向他感謝,並說,我當是給我的生日禮物了。

他說,中秋節快樂~~生日快樂~~

我要再次忘形了,去年跟他討要生日祝福,把我晾在一邊,不理不睬不聞不問,就討要個生日祝福這麼難麼?

我甜甜地進入夢鄉,這真是最開心收到的生日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