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9月20日 星期五

甜寵自己購入環保皮靴

113.9.16()Lundi 16 Septembre 2024












找了好久。

線上線下。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大部分的專櫃告訴我,如果妳要買的鞋子皮革是環保材質,那麼,妳在本大樓大概率應該是買不到。

是呀!這是非常可能的結果,我找了幾家經常購買的鞋店,不乏大廠牌,名牌,一致的口徑都是,我們店販售的全是真皮。

我之前買的也都是真皮,南來北往地球頂,那種跑沙漠的西部皮靴也買過,真不忍心重述過往歷史。

現今我悔改了,我燒掉一件真皮皮衣,從此不再買真皮皮衣。

我改買帆布鞋,但,帆布鞋也有皮製部分;環保材質的皮鞋也有部分是真皮製成;要完全買到vegan穿的鞋子,難度純屬有些難。

只能放棄。

轉角,看到,stevemadden

這一段時間,我不死心,逢鞋店必問,其實不太抱著希望。

在我幾乎要放棄的時候,聽到店員說本店有提供全環保材質皮革的回覆,不啻天籟之音。

那時我一口氣買了四雙,高跟黑靴,高跟黑色包鞋,高跟麂皮色包鞋,低跟黑色絨布靴,以備不時之需,也怕店家搬遷,之後買不到。

生日禮再次邀請我來到stevemadden,新光三越A11地下一,我的選擇有限,我看了幾雙,想要買一雙高跟長靴搭配長裙短裙,買一雙高跟短靴搭配長裙長褲,這打破我以往對自己的限制,我之前想過,之後應該都會是穿平底鞋靴,以方便俐落的跑跳行動,高跟細跟這些都不方便,但後來我打破限制性思維,這些算是限制性思維吧?還沒行動之前就否決的思維,我仍然願意嘗試,更何況宇宙給我提示,給我鼓勵,能量生旺的象徵,美化自己。

我不排斥美化自己,我甚至和宇宙祈求,我想要絕世的容顏,絕美的容顏。

我選了兩雙,生日禮,加上店家折扣,我真覺得老天爺就是寵我,愛我,妳絕對想不到,我用甚麼樣的價錢買到我選購的鞋子。

https://stevemadden.com.tw/?srsltid=AfmBOopoBc-a6tgKybowvoTcB-eOFzlwQLIoyaaVb32bpSZRr0vLaCW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