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9月9日 星期一

一個舞者如何保養足部

113.9.9()Lundi 9 Septembre 2024 

由於足部對現階段的我而言非常重要,我一反平日不怎麼要求保養的隨意態度,現今我每天著重的慎重的努力的刻意的維護保養我的足部。

我名曰,一個舞者的足部保養。

盥洗沐浴後,足部的保養就是一件大事。

我用Phiten,起源於某年跳舞break leg,為固定傷部,用了他家的綁腿,以及保養乳液,就一路至今,沒有其他原因。

有一點許是還蠻重要,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信義館A11有專櫃,而我的生活圈在信義計畫區,地緣之便,就近購買,有百貨公司貴賓卡的折扣,算是很重要的會長期購買的因素。

連結如下。

https://www.phiten.com.tw/pages/carearea-bodycare

一般的乳液用量大約按壓幾次就算豪奢的了,我是每一隻足部都是按壓十次的量,從根部塗抹至足踝腳背,兩足加起來就是按壓廿次的量,我的想法很簡單,我的目的是要保護足部,足部貴重沒有甚麼其他可以比擬,乳液用完再買就有。

我每次的舞蹈課都要壓腿,劈腿,拉筋,長時彈跳,大跳小跳,旋轉跳,還要抬腳,前抬後抬,要站得穩,支撐腳要很有力才行,兩隻腳都很吃重,我保護足部如運動員保護他們的足部,護膚按摩不可少。

它們給了我穩固的基礎,讓我可以美美呈現我的舞姿,按摩保養它們,只是基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