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case study

Mercredi 26 Fevrier 2014.

case study 可以是課程的研究
case study 也可以是另一種人生功課的研究

曾說
我,是個獨衷自己個案的人
個案一個已足,個案,是將全部呈現的,具體而微的全部,所以,一個已足

妳愛一個人
因此產生了好多的問題
往昔
我是接受者
我不去深思愛裡產生的問題
我想
老天爺出了一個功課
看妳夠不夠愛一個人
真的夠愛了
就會從此為出發點去探索愛裡產生的課題
得到人生的解答

往昔
未從愛人的角度出發
或是因緣不俱足
即使已有癥兆
時間能量各方面還不那麼強
影響還沒那麼大
所以人生功課沒有完成
現今
這樣一個功課出現
讓人無所躲閃
可能老天爺不想我再曠廢時日
因為歲壽無多
因此出現這麼一個課題
教我真真正正面對
為的只是慈悲的有以教我讓我解脫
雖然過程讓我刺刺痛痛
但這是必要的吧
不如此
我還是得不到教訓無能解脫

所以
我說
我是以case study的精神面對這件事
藉此來學習愛的功課

1 則留言:

  1. 十年後的我,感謝愛的課題,全新的視角更認真更用心,讓我充滿愛,沉浸在愛中,領略了世界的美好,感謝現今的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