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修行

Samedi 22 Fevrier 2014.


像一條河流
河流有兩岸
既然有左岸
就有右岸
既然有愛的歡愉
也會有愛的痛苦
很多人
為了逃避此岸
連彼岸也不要了
因為
太痛苦了
以上
是OS大師的見解


是OS大師所說的那其中一位
可是
現今
我接受了河有兩岸了
既有此岸亦有彼岸

然後我抽到一個有關於修行即將完成的籤詩
我問愛情
抽到的卻是這樣的籤詩
我上網查了一下
找到了自己一直以來想找的答案
是的
我可以肯定的這麼說
這就是老天爺要給我看的

藉由愛情讓我知道我尚須修行的盲點是什麼在那裡?
我曾說
這次
我的功課是什麼
是的
是的
就是網站上所說的了

妳知道麼
解方是什麼嗎?
布施
就如同布施金錢一樣
將愛人布施出去
那就是方法那就是答案
如果愛人喜歡願意
不但不要阻止
還要鼓勵他
go ahead

1 則留言:

  1. 在經過十年後的今天重看此文,我想說我看到的感覺,如果一個可以布施出去的愛人,那就不是妳的正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