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自己的人生舞臺上的主角

Mardi 18 Fevrier 2014.

說了如許多
但是忘了一件事
自己才是自己人生舞臺上的主角啊

我花了太多時間關注在我身邊的這些老天爺為我安排好的其實只是為了襯託我的龍套們的身上了
(p.s.如果我的好朋友們看到這篇文章可千萬要謹記不是指妳(你)們)
主角變成配角
配角反倒變成主角了

我很高興如今主角又是主角了
她才是這個舞臺的主角
她回來了
我也很高興有專業的師資在打造她
她有豐沛的資源
她周遭充滿著很優秀的人群
她有著很top的視野平臺
她有著很多與世界聯結的管道

最主要的是
她是她
這個世界獨一無二的她
only her
這樣的能與這豐富世界聯結的獨一無二的她
她才是這個人生舞臺上的主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