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週四到八樓跳肚皮舞

Jeudi 13 Fevrier 2014.

之前也會固定到八樓運動
運動的項目包括肚皮舞與熱舞
除了多練一項舞蹈
不同的活動方式很有趣
中午能夠動一下筋骨也不錯
還可以認識他機關的同事
大部分的動機
還是在於表達對團體活動的支持
能持續辦理一項活動是不容易的
尤其是涉及人的事
所以能參加我就儘量參加

今年友機關邀我
我一口就答應了
我說去年實是因為各種工作不知為何就是排在週四&週五
受訓啦,主驗啦,開會啦......
以致都無法到8樓運動
可是
今年我有了新的想法
我想真真正正認真的運動
可能是體悟到
運動對我不再只是有趣好玩而是健康的必要了
我覺得自己體力有些退步了
不如以前
而且身體有些部位也僵硬些
而且八樓的收費也算低廉的

由於想法的改變
我不再注意旁人
甚至如果能夠閉上眼眸
我還真希望能這樣以免注意力被分散了
以前是能學多少算多少
現在則是一開始就把握時間
一點都不要時間被無價值的浪費掉
所以
非常注意老師的動作
非常要求自己動作要作到百分百
不必一開始就完美
但要正確
寧可動作作不夠快
正確之後假以時日自然會越來越快

能有多少人參加對我完全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每一堂課都能學習獲得新東西
改善自己的舞蹈程度以及適量的運動量
例如
肚皮舞的各式基本功
例如
各項暖身的確實作到
這是我對今年自己的要求
因此
我乖乖繳費
也乖乖時間到就上樓
也乖乖認真學習每一個動作

看看這樣的舞臺
不是很棒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