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不同版本的迷魂記

Samedi 8 Fevrier 2014.

今天的迷魂記用著另一種音樂搭配練習
因此
就有了另一種不同的風味
由於心態的調整
跳起來的心境也不同了
不再是那情傷
而是就純粹是音樂
是舞蹈
老師說的沒錯
舞者不會有臉部的表情
因為她所有的語言都由身體來表達
過多的臉部表情會讓身體語言失焦
所有的感情都透過肢體表達了
淺淺的音聲笑貌能說出什麼呢

暖身時
老師說我可以再更下去
腰身可以更貼近自己的大腿
我說
我可以即刻這麼做
可是
我想更平直的貼近
我給自己更多的時間
我想有一天我可以頭至腰身就是一直線的貼近
老師給予的指導是
開擴妳的胸襟拉直腰身
自然會平直
是的
我會的
我會這麼做的
這就是我對自己身體的要求
讓她有一天可以拉出這麼平直的線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