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今晚的101

Mercredi 5 Fevrier 2014.

今夜
來到這溫馨甜蜜的空間
心裡滿滿是快樂是甜蜜
拿起手機順手看看
不預期看到手機裡滿滿是熟悉的相片
好多好多
好喜歡的欣賞著
尤其是在這特別的空間裡看到
總覺得老天爺還是厚待我
給了我這樣特別的時空裡看到這些相片的甜蜜時刻
是很特別啊
但是
我說了
I'll figure it out by myself
我不再多想
雖然看到一些相片有些聯想
但是我總是記得相片就僅是相片
沒有要顯示什麼特別的意思給我
更何況
我已決定要面對自己面對成長
本想打卡回應什麼例如現在身在何處之類的也就作罷
我已決定一種方式
那麼現在這就是我面對處理的方式
就是這樣了

只是
我為什麼心中這麼難過
淚水來到我眼中
滑落我的臉頰
抹得兩手背都是淚

步出屋子來到街上看到燈光閃爍的101
倒覺得這是很好的另一種敘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