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法國行第十三天~來法第十二天~上課第二週的第二天

Mardi 31 Juillet 2012

今天早上是free day
下午四點正常上課

今天是polygone打折的最後一天
也許我該趁此機會走走選購一些用品

今天經過的路上
看到polygone前的另一個雕像

隨手照一下我上樓的入口

教室有人上課


走廊的景像

這是我上課教室外的走廊

買了這件褐黃布料的外套
我喜歡它的質感及顏色
有藝術家的低調的質感

這是選購的另一戰利品
我喜歡它的樣式質感
輕便好穿好看

法國非常乾燥
選購當地的乳液才適合當地的氣候
來法才知為何法國的保養品濃度密度很高的原因
因為此地實在太乾燥了
我帶來的乳液、身體乳、晚霜有的用完有的快用完
比起臺灣用的可兇
現在想起來
在臺灣實在是不需要太過抹保養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