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開始packing

還是得動啦
開始將衣物雜物一干等放進行李箱
沒有精密規劃的

行李只能託運1件
因此東西都放進去
至於手提行李也只能一件
因此筆電就放進我的揹袋
此時發現揹袋還挺好的
超薄筆電也挺好的
任何一小部分不能配合我就不能這樣筆電放揹袋的搭機了

聽說泡麵是一定要的
加上我的精神食糧~Before Sunrisse Before Sunset

筆電可以放進揹袋
加上我的bag in bag,可是法國進口的喔
以及相機&另一份精神食糧~OS大師的智慧無垢

不過依我如此好問的人
洽安之後
發現筆電可單獨攜帶沒問題
因此我又多一些空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