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出國行前的保養~護膚

L牌的保養品這段期間有護膚服務
想說剛好出國前為了國家門面著想
約好今天就護膚罷
差點不能成行
因為有點累有點沒動力

還是決定出門好了

和小叔的女兒蔓蔓一起出門
蔓蔓便靜靜坐在旁邊陪我
很快一個多小時便過去了
我也休息夠了

化妝品牌的專櫃的鏡子總會映照妳容顏的缺點
這樣才會多滿一些保養品
一如衣服專櫃的鏡子總是美美的夢幻的
什麼衣服穿在身上都是好看的
恨不得把所有的衣服都搬回家


年紀到了就是到了
幹嘛和自己過不去
因此我還是決定作自己
除了今天是一定要護膚的~我可是為了國家的門面著想

我和蔓蔓吃了日式料理
我加點一瓶飲料~綠色的台啤
算是慶賀又多邁向出國的日子一天

往信義商圈A4館經過其旁的貴婦館
心中一陣揪緊
和心愛的他曾一起走過

來到A4館


我站的位置現在是A8館

A4館外的櫥窗

windowshoping很有趣
model的穿著像外國的街頭


這一側櫥窗model的穿著設計有特別品味喔

這個設計也很特別
性感女神當然要照一張

看得出是一排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