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錢櫃K歌

小朋友在我出國前提議聚餐
我想到K歌既可唱歌又可晚餐
便訂位K歌

已很久沒唱歌了
對自己的歌喉已沒自信
我曾經可以很自如的唱歌
但現在可不比從前
我想到有一種唱法
也許可以省力些

我們唱了3小時
很平均的量
又剛好不至於唱到傷了嗓子
小朋友當然都是唱一些聽起來像唸的歌
我則中英文都選

後來發現我們都帶了手機
可以錄耶
因此我錄了自己唱的最後兩首歌獻給自己
因為是初體驗
當作紀念
音質效果就不論了

正在播放歌曲的螢幕

小女兒唱她喜歡的歌

堂姊妹一起

獨唱

獨唱

老女人加兩個小孩

再照一張

me

still me

語音0031.am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