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國圖走一圈

心中有事因此至行天宮
雖說迷時師渡悟時自渡
但生為凡人的我總還有沒有通透的時候
that's why I am here
無可奈何的時候便誠心祝禱
當成是向心靈導師諮商
畢竟
最後的結果是要自己承擔
沒得閃躲的

有時常想
不是我把時間放錯地方
便是其它原因
導致that's why I am here
但有時又想
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我的人生旅程有它設定好的過程
少一個環節都不行
在跋涉的過程中
我努力的活著
所以至少是I am here
否則可能還是far behind here


今年以來我第一次深感年紀的壓力
對年紀我從來無感
雖然常自稱老女人

但想一想
事實已是如此
那就接受吧
人生本來就是很無奈的呀

然後我便搭捷運至國圖

國圖

今天我走另一條途逕
結果繞太遠了
至司法大廈才發覺不行了
我沒很多時間呀
因此終止探索的旅程
問了人趕快辦正事吧

星座上是好奇寶寶的我
今天好奇的檢索了一篇論文
像是看天書一般的把它看完
邏輯一貫條理分明
果然不愧是自稱好學生寫的

今天有很吃重的任務
00:00前要mail報告給老師
然後
我還在此不務正業
我可是身負三個人的報告的重責呢
平日表現太盡責
同學太信任我了
現在還在逍遙
我可真是不知死活啊

平日自雲門練舞後便搭捷運至行天宮
今天反向自行天宮搭至捷運至中正紀念堂站下
雲門的櫥窗


雲門也教武術


雲門教室在中正紀念堂站4號出口
一出來就是了


另一邊的櫥窗


教室大樓的正門


出雲門大門口向右不用10分鐘便是國圖
我選擇向左
走南海路


雲門出口向左南海路交岔路口是南門市場


南門市場在地下街的一景


南海路上中正二分局


對面的教師會館
來北如此久
現在終於知道方位
原來教師會館在此
這是我進京趕考住宿的地方


現在已很進步
當年其實也很清悠
適合隔天考試的人住宿

往雲門的方向看過去


教師會館旁就是郵政博物館
橫的路牌是有名的牯嶺街


又至國圖
進去吧
這是地下的自習室
一樣要證件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