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a letter

總是要在瞭解很多之後
才會幫自己釐清自己
雖然一開始的初衷 is so naive
但我一直是抱持這樣的態度

也許是明瞭了一些事實
這是我沒有能力改變的
接受了這樣的事實
正視真正的自己
於是有了這樣的一封信

曾經寫過「在雲端的日子」
惟一一篇未曾被採用的文章
知道以後可能再也寫不出當時的感覺
因此以著沒有修飾的平舖直敘法
記錄了人生中的一個篇章
用著不完美的文字
記錄一切完美

適性而已
每個人都是適性過日子
我選擇了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過日子
我不會在乎別人的想法
很多不特定的別人
因為他們也只不過選擇適合他們所需的方式

我知道我在乎什麼
可是有時候人力極度有限
有些割捨有些放棄讓心湧動調整了一整個生命
我只能順適自己的真性情
敞開心胸迎接每一件發生在我身上的可能
不管是什麼

一如我所說
我們都不能預期明日會是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