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法國行第八天~來法第七天

101.07.26(Thr)
jeudi 27 juillet 2012
今天一樣早早起床
把來法前幾天手寫的日記利用不必網路的word輸入
差不多了便起床盥洗、洗衣服
利用上洗手間的時間復習及閱讀筆記和雜誌

早餐時
女主人一樣熱心的為我提供餐桌邊的教學
我說真的喔
我是覺得是女主人覺得我很好學
因此願意教我
當然我就不吝提供免費的笑容
Je t'aime   Je t'aime 不離口
Je t'aime就是臺灣的我愛妳啦
然後
很盡責的幫忙廚房的家事
廚房的家事也是我的愛
因此非常快樂
蒙女主人不嫌棄
我盡量提供我想得到的服務
他們也欣然接受

忙完洗衣洗澡盥洗整裝之類的事
我便準備出門了
來法幾日之後
我便越來越隨興了
問了室友是ok的
今天我便穿拖鞋出門了

我和室友說
可以穿短褲嗎
結果室友早就是穿短褲拖鞋出門
我說早慢我要穿露肩露背的衣服出門
結果滿街的女人都是如此
室友說
ok的啦
只要不要在臺灣如此就好了

我想我一定會越來越隨興的

來法第一天便買了一張悠遊卡
這張悠遊卡15歐
一週內可以無限制的搭乘任何一線的輕軌電車
這幾天我已利用這張卡好好盡興的乘坐好幾班不同的輕軌電車了
橘線的、藍線的、咖啡線的
我還想好好再多坐它個幾此次呢
當然
今天是本週最後一天
明天要買新的了

來到學校的門口了
這是進門的門鈴
按了Access的按鈕
門便會打開

推門進入
這是厚重的綠色木門

進來後
走廊可以透入室外的陽光
轉身便可以走樓梯上教室

現在時間法國上午11:42

今天的午餐
用了我10.35歐
吃了好幾天大餐
因此今天點雞塊
忘了先照相
就照我一掃而光的杯盤罷
照這樣子吃法
回臺後我不知要增重幾公斤啦

近午時
學校網路出了問題
工作中斷了
不想時間空耗
因此問了工作人員
到學校另一間教室上網
這間教室比較小
學生像是程度比較高的
我循樓梯上教室
連上網路但沒地方打電腦
我的教室的地方比較方便

大門入口
進門的走廊

按門鈴進入

一樣是綠色厚重大門
我的教室是7號
這間是1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