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部落格的訪客

我的英文部落格來了一位訪客

其實有一些訪客的
只是這兩天我才發現原來部落格裡有個欄位設計可以知道在線的訪客
我點上去後發現了一個不錯的部落格
因此用中文留言感謝她的拜訪

沒想到獲得一個不錯的英文回應
遠超乎我的預期

為了答謝她的捧場
於是我努力的回覆
根據經驗
我知道我寫的時候經常覺得是ok的
但只要一按enter後
就一定會發現錯誤
我努力的檢查錯誤
果不期然
enter後就發現一個錯誤了
還是個一目瞭然的錯誤
a 這個單數詞我居然在後面的名詞加了s

我想我的可信度已面臨被質疑的狀況了
不知可還有誰要再留言呢

不過
我已表達我的英文部落格只是我的筆記罷了
方便複習之用
我回答的文法用語可能不正確或道地
不過筆記裡的字彙或語句倒是挺管用的
因為那可都是來自老師授課的內容或摘自各地的報紙的

第一次回覆留言
也是很棒很有趣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