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至南村聽易經課

雲門的同學約我一起至南村落聽易經的課
我很好奇
本想時間恐無法配合
後來便儘量抽出時間

我的兩位高中同學很有鑽研
我便趁此機會來個我的易經初體驗
看看是什麼經驗

我們約在Taipower Building捷運3號出口見面
我從辦公廳搭20路線
至基隆路與信義路交岔路口站下車
跨越基隆路小走一段路至天橋對面那一邊的公車站轉搭1路公車
便不用再轉一路至臺電
下車後看到1號及2號捷運出口
依我從來就沒有正確過的方向判斷
對面是1號出口
我站在2號出口
3號及4號出口應該是分別在下一個路口的同向
因此我決定跨越行人穿越線至對向再走至下一個路口
期盼正確可以有效率一些

我走至對向
踱步至下一路口
不妙
怎麼是5號出口
原來下一路口是三岔路口
所以臺電捷運站共有5個出口
我站的地方不多不少恰是4號及5號出口
就不是3號出口

千算萬算還是失算
只好服命又走回對向的3號出口

P和我一起步向師大商圈
很多好吃的小吃
so good
good smell

今天的課講易經與民俗
我以為會解釋周易
大部分在說廟宇八卦
我拿起手機把玩
不小心看了一堂課的手機
害得P覺得對我不好意思
其實是我不好的
太不專心了

仙草茶喝了2杯
很好喝
看了介紹法國餐飲的課堂簡介
也很有趣

我拿了3本文化護照

這個活動是南村落與文化局合辦的
免費參與
我拿的護照是想也許送給寄宿家可以作點國民外交

活動結束回到家也快11點了

聽課的人很認真記筆記

今天上課的講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