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我的高中聯考

113.3.25()Lundi 25 Mars 2024

在我發現模擬考的考題都是來自參考書之後,我的名次突飛猛進飛躍,以每次進步十名的速度推進,從最早先的百名之外,十次模擬考後,我就進到前十,甚至全校模擬考的英數成績我還數次拿到滿分,老師發考卷時幾近不可思議的看著我,我最高的成績是在最後一次的正式考試,也就是花蓮女中的入學考,我是全玉里國中最高分進入女中的學生,也是當年唯一進入女中升學菁英班一年一班的學生,只是因為當時已經自國中畢業,這個成績只有學校知道,而一年一班至今仍在女中我班同學當傳奇在流傳,成為當年一年一班同學心中不可磨滅的印記,因為高二分班後,分別進入自然組及社會組,一年一班被拆分後就只能是不能再被復刻的傳奇。

當年的我十分孤獨,因為放眼沒有一個我認識的人,可我不知道的是,這也可以算是a disguise in blessing?!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這份孤獨的,而人生旅途,不就是一篇篇勇闖人生的孤獨探險篇章嗎?

感謝當年開啟我人生孤獨篇章的女中求學生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