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D~eins

Dimanche 21 Octorbre 2012

國一暑假,我和TS一起報名游泳訓練班,一整個暑假,我們一起泡在玉里高中的游泳池裡,教練教自由式,我一直學得不是很好,最後只學了半套,換氣的部分總是不能很漂亮,因此看到有人可以很奧林匹克式的在池裡揮臂轉頭優雅吸氣一如一條魚時,我總是羨慕萬分。反而是同學抽空教我蛙式,我可以快速的學會,包含如何像一隻蛙般的夾腳划水及抬頭吸換氣,因此游泳池裡我也略略可以悠游一番。

S教我如何在水底睜開眼睛,可以看見池底的白線,這樣便不會游歪了。
教練教水母漂,仰式,跳水,他總是教他的明星model Z表演給我們看,然後博得大家的一陣驚呼贊嘆,這位同學我只知他是一位校長的小孩,身高比同學們都高,聽說許多女生喜歡他,是許多女生的夢中情人喔,但他不是我的type.

沒有天份的我,為了克服對水天生的恐懼,選擇報名游泳班,在蝶式教了一半時,暑假結束了,開學時,同學看到一整個像小黑炭的我,說我已由天使變成了魔鬼,唉,行情頓時下降了不少。

回想起國中,我對自己整個的評語應該就是三個字-醜小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