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充實的一天~燥症症狀到極致

Lundi 1 Octobre 2012

時序進入2012的10月了
除了一再的說時間過得好快呀
我還能說什麼呢?

過了中秋回來
一早我便拎著牧心~女兒大學實習的基金會~的月餅產品
還有文旦至辦公廳
換了新科室的好處是任何人帶來等路大夥總是一窩蜂的捧場
因此月餅文旦很快就銷售(?)一空
不足的我還回家又抱一顆文旦回辦公廳殺來分

耽擱了兩天今天才把雲門的相片寄給老師及同學
也登入老師的部落格
真是美極了的專業的部落格
第一篇看的就是成律的吉光片羽
瞭解第一手老師的想法
我想
以如此專業又美麗的部落格
很短時間內它就會是一個popular的部落格

我也把自己的部落格寄給老師
意思是說不定有時候我會登入老師的部落格留言喔~~

中午
至新舞臺買11月要和同學觀賞的舞蹈套票
可惜因中秋補假撲空
只好明天再來一趟

下午我報名了碩專班的系友會的活動
時間在10月下旬
想到可以和老師同學出遊真是快樂的一件事
因為碩二接近畢業了
同學課也選差不多了
大家見面的機會真不多了呢

最重要的是
我寫了一封很重要的信:

在化外及宇宙漫遊了如許久之後
逐漸
我又回到了我存在的星球~一個務實面對實際生存問題的地方
我雖心思渙散
實因目光茫然~主因論文無法聚焦
但我始終念茲在茲不敢片刻或忘
逐漸
我一點一滴放在心中希望某日可能豁然開朗
然後
心中有了一些線條
當然
還是畢卡索式的抽象~~

~~然後我就像待宰的羔羊~~
~~等待著命運的宣判~~

晚上
見到市府英語班的英文老師
情況有點複雜
因為新老師有事回母國
因此現在的老師是代課老師
下週原任老師可能就回國了
可是我覺得這位老師很棒呀
他在師大上國文課,兼修中醫,學的是我國古典文學及哲學例如老莊之類的
同學說
說不定我們國文程度還不如這位老師呢

總之
這一天
我經歷處理的任何一件事
都讓我覺得活著是多麼棒的一件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