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又唸量化

 Mercredi 31 Octobre 2012

我一天唸一點點
唸累了
唸不下了
就停下
不強迫自己一天一定要多少量

從像看天書一般
慢慢知道之間的因果邏輯推演
慢慢熟習我喜歡的我的μ我的π我的σ
藉助部落格的書寫
加強自己的記憶

進度很快
每次上課的量都很多
我必須花時間消化
很急
但又急不得
填鴨式的狼吞虎嚥或囫圇吞棗
只會壞了胃口

我慢慢有些趕上進度了
我希望我不只是稍為懂得而已
我希望我能精通
深深知道它們所代表的每一個意義

我希望它們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
進入我的身體進入我的血液
隨著循環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
日常生活中根本就沒有還需再考慮才能回答這回事
我希望
它們屬於我
它們就是我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