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整修門面

Samedi 20 Octobre 2012

一拖再拖
總是因為沒時間
拖到不能再拖~因為前額瀏海已遮到眼睛了
和人說話都要仰角45度從縫隙裡望出去才行

實在說不過去了
便到小叔女兒推薦的一家髮型師的店剪髮
~在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sogo旁大安街一段的巷子裡
為了跳舞可以有點撩撥頭髮嫵媚的效果
我還是想留一點長髮
接受髮型師建議剪短一些

髮型師很細心的一剪一剪的修剪
想老女人髮際已閃現銀絲
還勞小夥子如此費心
心中真說不過去

剪好後發現~除了老女人比較老之外髮型效果還蠻好的
髮型師建議如果想留長
因為我的髮色比較黑重
染髮會比較好~看起來不會那麼沉重
或不染的話
就剪短一些

老女人覺得銀白與黑夾雜也很好看
我比較擔心的是染髮很像一條不歸路
一旦染髮後設若以後雜事一多沒空染髮
半白夾雜半黑夾雜半退色的染髮
反不如讓大家熟習老女人就是年紀到了
一直都是這樣閃現銀絲的模樣

但是
帶假髮我可不反對喔
尤其一想到跳舞上臺的時候
帶一頂橘色的~
綠色的~
紅色的~
紫色的~
或全白色的~
假髮

我就覺得好fashion好美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