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思~

Jeudi 25 Octobre 2012

有時動久了
心靈會歸於靜的狀態
開始反思
沉思
靜思
回頭檢視一下走過的路

對於一個變動星座的人而言
最無法忍受一成不變
待在一個地方很久
一直作同樣一件事

也許是一種考驗
我卻一直處於這種狀況
打破我過往的無法忍受
待在一個地方很久
作一件事很久
一直作同樣的一件事很久

緣於對生命的妥協
不想徒勞無功
很阿Q的想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況且我已盡力了

妥協不好嗎
那又是另一種原因
因為我不知道下一步我可以再努力什麼
生命似乎一直是種輪迴
所有我能證明的我都證明了
那還有什麼是可以再證明的呢
我已經知道了
I know who I am

接下來就是等待突破

這不是我能掌握的

所以
有時會有一種反思
那時
我便會對我曾經肯定的產生一種懷疑
真相究竟是什麼

真相重要嗎
有必要一定要知道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