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和鄰居同學聊天

Dimanche 14 Octobre 2012

同學就住家裡對門
每次回玉里便會聊一陣子
聊近況
聊同學互動的情形
大部分聊彼此的花草樹木
應該說
聊她的花草樹木
因為她的比較可觀
我的
能活著就不錯了
而且我不在的時候
大部分是她幫忙照應
我的庭院也分享了她提供的一些植栽

之後
我便到玉里高中練舞
有老師的影片參照
忘記的動作也可以幫忙回想起來

看看我與同學彼此的成果
同學的花草種類繁多






我的無甚可觀
但是今天回來
我的紫藤~蒜香藤
開了滿滿的花苞迎接我
好開心
昨晚回來才一小點
晨已逐漸綻放
傍晚回北時應會更熱鬧了





上午
至玉里高中練舞
晴朗的天空
映照我快樂的心情

在樹陰下練舞


燦燦陽光~

傍晚時,花開了~


密密的花苞


一叢叢的蔟擁於枝頭

火車站候車

車站的燈光

靜謐的玉里火車站
遠處我搭乘的火車即將進站
這次的直達車停的站更少
玉里經花蓮後下一站就是松山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