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公訓上課

Vendredi 12 Octobre 2012

我初到臺北第一個工作的的課
10餘年後,居然又來上10餘年前的工作的講習
之前因為是現職所以不必考證照就有資格
我雖具資深經驗
卻因此沒有證照最多只有學分證明
沒想到離開那份工作後
要取得資格的人都要經過考試
所以我就回公訓來復習瀏灠教材
講師還是我熟識的人啊
過幾天也還會再遇見另一位熟識的老師
一連串的課程後
就要考試
然後才能取得證照
之前我工作的是另一面向
現在涉及的是工程

上課到一半
家裡傳來玉里故鄉的訊息
我幾乎無法上課了
迥異於上午那密密麻麻的筆記
現在講義一片空白
如同我的腦袋我的心也一片空白
所幸後來進一步瞭解可能虛驚一場
因此心情比較篤定
但也因此我可能明天得回去一趟了
週日再回北


原本以愉悅的心情觀賞此地的一草一木

教室外的操場

遠處的林木

教室內走廊綠色一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