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I am still me

Mardi 30 Octobre 2012

走過大半人生
走過千山萬水
I am still me

以為經過歷練
人生會有不同
以為隨著成長
成熟的自己會有另一番風景

我越來越肯定
I am still me

是的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物換星移
始終
I am still me

之所以如此說
是因為
我遇見了一個人
他幫我正視自己
他幫我找回自己
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
但我卻因他重回熟悉的自己
那可愛美麗善良親切我非常喜歡的自己
這很重要
但可能他並不明白
為什麼我要這麼對他說
I am still me

當找回自己
我並不想再改變
管他外界起了什麼樣的變化
我卻十分明白
這樣的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至於結果呢
卻不在我討論的範圍
why?
I am still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