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自法返國第一個假日

Samedi 18 Août 2012

和同事笑說
下機那一刻
法語便全部留在法國了

但還是以法文記日
至少至八月

時差還是不可小覷
一覺醒來居然是12點多了
也就是法國的早晨6點多
平日我在法國起床的時間
這很麻煩
過幾天我就要規律上班了呀
不要到時起不來
我可沒多少假了呀
而且今天要至雲門練舞
至遲1時多就得出門
於是加快腳步
到教室時還是遲一些

經過法國近一個月的訓練
包括拖拉大行李揹背袋帶筆電
此次舞蹈課堂上發現腳步比較有力了
肌肉也比較結實了
總之可以感覺身體各部位的力量
黑黑的肌膚
可是可以看出是健康的
老師應該也會看出我的改變罷

我也很需要舞蹈課深層的淨化
回國後馬上就可以進舞蹈教室
對我而言真是莫大的幸福
舞蹈課堂上不知不覺間的練習
其實已經給了我莫大的本錢~健康的身體充沛的體力
以致於此次法國行才可以有充分的體力配合各種活動
這應感謝老師所教的深層的呼吸肌力筋骨的訓練所致

回到家後
睡了一下
我還打掃了浴室廚房
洗了衣物碗盤
倒了垃圾
接下來再繼續未完的想作的任何事情
度過愉快的週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