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第一天上班~自法返國後

Vendredi 17 Août 2012

今天是自法返國後的第一天上班日
我以為不是問題
結果時差還是發揮了強大的威力

我掙扎著打了電話
請了3小時加班補休
結果還是起不來
最後勉強再撥了電話加請一小時
算是請半天
最後到辦公廳是下午2時30分

我還是得去
一些東西早些分一分比較好
先看到處本部
請同事幫忙轉發巧克力
再到自己的科室
主管都不在
於是拿出巧克力請同事
原以為自己自機場大包小包的好像買很多東西
分一分後感覺好少喔
每個人只分到一塊巧克力
趕忙說
這一盒在巴黎臺幣約400元
在臺灣大約加倍的價錢
同事笑說一塊要價80元

可是真的很無奈呀
我的行李還超重耶

同事託買的東西也完成任務了

因為主管都不在
氣氛顯得很輕鬆
我把原先自己的工作交接回來
笑說
今天收心操差不多了
於是便準時下班
週一再來奮鬥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