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今天情人節

Jeudi 23 Août 2012

今天是農曆七月七日,國人稱的七夕,不知何時變成中國的情人節

情人節,讓我濃濃烈烈的想念起心愛的他

我和心愛的他在七月有許多特別的日子,每一個特別的日子,都讓我覺得值得慶祝,慶祝茫茫人海中,在這麼低的機率中,我們分開而言各有自己的特色,卻又有如此多的巧合,我很高興冥冥中的安排,只要看到這些日子,就會讓我想起他,我希望這樣的日子,也能讓他想起我

讓我們想起因日子而產生的親密感

思念,不會因日子的不同而不同,但卻會因日子的不同而更增濃度
在這樣一個屬於情人的日子,我分外思念起一個人
一個真真切切,我覺得屬於我的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